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携程 通信工程师 运维类 一些题目类型

1.逻辑推理2.计算机

2014-10-23 22:29:16 877

转载 Android的招聘要求

1、熟悉JAVA/C++,熟悉Android/IOS程序设计;2、熟悉Android应/IOS用开发框架和相关API调用;3、熟悉Android/IOS平台UI设计和常用布局的灵活运用;4、熟悉Android/IOS下网络访问机制优先;5、熟悉XML/JSON等常用数据包格式解析,较好的面向对象思维能力;6、熟悉多线程、TCP/IP、SOCKET等相关编程技

2014-10-23 17:03:01 578

转载 Java多线程面试问题

http://www.csdn.net/article/2012-05-28/2806046很多核心Java面试题来源于多线程(Multi-Threading)和集合框架(Collections Framework),理解核心线程概念时,娴熟的实际经验是必需的。

2014-10-23 16:03:17 512

转载 计算机网络--ip地址

IP地址(英语: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是一种在Internet上的给主机编址的方式,也称为网际协议地址。常见的IP地址,分为IPv4与IPv6两大类。IP地址编址方案:IP地址编址方案将IP地址空间划分为A、B、C、D、E五类,其中A、B、C是基本类,D、E类作为多播和保留使用。

2014-10-22 14:29:58 618

转载 计算机网络2014.10.22

tcp/ip协议:TCP/IP共分四层,分别为:应用层,对应OSI的应用层、表示层、会话层;主机到主机层(TCP)(又称传输层),对应OSI的传输层;网络层(IP)(又称互联层),对应OSI的网络层;网络接口层(又称链路层),对应OSI的数据链路层、物理层。

2014-10-22 00:06:47 499

转载 Android数据库秘籍摘抄之二《——》

二、LitePal   没听过LitePal是一款开源的Android数据库框架,它采用了对象关系映射(ORM)的模式,并将我们平时开发时最常用到的一些数据库功能进行了封装,使得不用编写一行SQL语句就可以完成各种建表、増删改查的操作。并且LitePal很“轻”,jar包只有100k不到,而且近乎零配置,这一点和Hibernate这类的框架有很大区别。

2014-10-16 15:14:46 576

转载 某高手写了Android数据存储秘籍,这里边看边写笔记吧(虽然大部分文字不是自己写的)——第一篇压缩版

秘籍一、SQLite命令

2014-10-16 15:06:51 583

原创 智能硬件 毕业设计开题资料学习

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对传统的设备进行改造,进而让其拥有智能化的功能。改造的对象可能是电子设备,例如手表、电视和其他电器;也可能是以前没有电子化的设备,例如门锁、茶杯、汽车甚至房子。智能化之后,硬件具备连接的能力,实现互联网服务的加载,形成“云+端”的典型架构,具备了大数据等附加价值。      考虑到che

2014-10-16 11:15:33 1093

转载 某公司关于shell的编程题

把1.txt/2.txt/3.txt文件合并为4.txt, 统计4.txt文件中特定字符出现合并:cat 1.txt 2.txt 3.txt > 4.txt统计特定字符出现的次数:grep -o "somestriong" | wc -l

2014-10-15 21:03:31 497

转载 现代通信网

通常意义的电信网指的是公用电信网部分。公用电信网又可以划分为长途网、中继网和接入网3部分。长途网和中继网合并称为核心网。相对于核心网,接入网介于本地交换机和用户之间,主要完成使用户接入到核心网的任务,接入网由业务节点接口(SNI)和用户网络接口(UNI)之间一系列传送设备组成。

2014-10-15 10:38:06 754

原创 mss

mss,最大报文段长度,是每个TCP报文段数据

2014-10-15 10:31:15 642

原创 HTTP

HTTP是有状态协议or无状态协议?

2014-10-15 10:16:13 480

MIUI录音机

高仿MIUI录音机,先检测SD卡,通过后才能操作。

2015-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