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remote: Permission to account/somefile.git denied to account"

先贴错误:
remote: Permission to LuciusCS/test.git denied to Lrici.
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github.com/LuciusCS/test.git/‘: The requested URL returned error: 403

作死小能手又一次把自己玩挂了,明明有一个Github的账号,又申请了一个账号,用于测试权限的控制;然后添加到Git中,结果在Push自己原来项目的时候总是报错;

提交的使用因为名字的问题被拒绝

这里写图片描述

没错,LuciusCS是我原来的账号的名字,Lrici是我现在的账号的名字;
都说谷歌大法好,本宝宝恨不得把所有的方法都尝试了;

方法一:修改配置文件,或者只在本仓库中设置用户名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name”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email”

方法二:重新创建生成SSH KEY

方法三:删除Config文件,再重建

方法四:在Git上配置多账号(特喵的,都不知道账号在哪里)

方法五:按照The requested URL returned error: 403 403错误的解决方法

重装大法:卸载Git,然后清除注册表(就差重装系统了)

以上方法都没有用!!!,以上方法都没有用!!!以上方法都没有用!!!

还是显示上面的错误!!!!

终极方法:在()凭证管理器重删除不需要账号的信息

步骤:

Control Panel(控制面板)——>User Account and family Safety(用户账号和家庭安全)——>Manage Windows Credential(凭证管理)——>将跟Git有关的账号删除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再次提交的时候就会让你输入账号和密码,输入完成后就可以提交啦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