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我的博客

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市场创业!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手机号码获取问题

手机号码不是所有的都能获取。只是有一部分可以拿到。这个是由于移动运营商没有把手机号码的数据写入到sim卡中.SIM卡只有唯一的编号,供网络与设备识别那就是IMSI号码,手机的信号也可以说是通过这个号码在网络中传递的,并不是手机号码。试想,你的SIM丢失后,补办一张新的会换号码吗?是不会的.就是因为在你的手机号码对应的IMSI号 在移动运营商中被修改成新SIM卡的IMSI号码。      那么手机

2013-10-16 09:20:22 983 1

android 音乐播放歌词高亮自动滚动,歌词换行等功能完美解决方案

歌词滚动项目完美解决方案 功能: 1、自动加载MP3文件和歌词文件,支持assets和SD卡加载文件, 2、准确读出MP3文件的总长时间; 3、播放MP3文件,歌词高亮,自动滚动歌词; 4、支持点击播放,点击某行歌词则播放该行MP3对于音频内容; 5、支持seekbar 拖动播放,则歌词文件自动跳转到对于节点; 6、支持文字歌词换行、歌词大小自定义、歌词颜色自定义; 7、定制滚动模式,逐行滚动或者逐页滚动;

2016-09-14

android 边下边播放mp3完美实现(有缓冲和播放进度效果)

android 边下边播放mp3完美实现,有缓冲和播放进度效果。

2014-04-24

android AndEngine游戏画直线、画矩形源码

android AndEngine游戏画直线、画矩形源码。充分使用AndEngine游戏引擎,一步一般讲解了实现画直线,和画矩形的功能。

2013-06-28

AndEngine-GLES2源码

最新的AndEngine-GLES2源码,协助你更快更轻松的开发安卓游戏。

2013-06-28

ActionScript3.0中文版.chm

ActionScript3.0中文版电子书包含了ActionScript种所有的类库介绍和使用实例,是学习Flex的必须帮助文档。

2009-07-10

72小时挑战Office技巧

这是一套快速学习Office的书籍,在72小时之内完全可以掌握office的基本操作.

2008-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