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日记->第八天

      转眼就是第八天了,看了自己的标题就知道自己中间有好几天没写了。本来是想每天都写下的,看来要坚持下去还是比较困难的啊。昨天是写代码写到10点,然后感觉比较累了,直接就走了。前天的事情已经不记得了,看来记忆力真的是不如以前了。

 

      最近这几天都是在做项目。说做项目其实是在重构。重构这个词原来觉得离我挺远的,现在自己就是在做这个事情。不过自己的重构功底还是不够啊。好多时候的做法不是画蛇添足就是差之毫厘。这个方面我的同事,和我一起入职的实习生厉害多了。他对这个设计模式的各种规则了解的比较清楚,同时也很遵循这个规则。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比我厉害些。以后还得多向他学习学习了。

 

      今天之所以这么早的写博,主要是因为我今晚要回一趟学校。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啊,很期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