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新闻发布系统总结

19 篇文章 1 订阅
5 篇文章 0 订阅

    牛腩新闻发布系统,我用了22天才完成,从时间上来说,我做的好像有点久哎! 不过,从刚刚开始接触牛腩发布系统的时候,并没有那种非常难或者说感觉非常“高大上”的感觉。感觉的是非常熟悉,或者说似曾相识。


    从开发过程来说,牛腩老师按照我们软件的基本开发流程开始讲解。从文档的编写入手,因为刚刚做完机房,所以对于软件开发的流程,感觉非常亲切。做完文档后,老师开始了数据库的讲解,这和我们机房的数据库基本上没差啊!而且比机房数据库简单很多,虽然不能说运用自如,但至少感觉上熟悉和简单。


    之后是SQLHelper的再次学习,我感觉,这块的学习是牛腩新闻发布系统中收获比较大的一部分。虽然在机房重构的时候用到了SQLHelper,但是并不是完全的自己编写,也没有如此细致的讲解。牛腩老师带我从新认识了一下SQLHelper。牛腩发布系统也是利用了三层的思想,先实现了数据层的编写,然后是逻辑层,最后是界面层。在三层中,界面层使用了网页发布的方式,应用HTML来编写界面,这一块对我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但是老师细致的讲解,每一步的测试,还是对我的学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对后面的HTML的学习,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前台和后台的整合中,把看似分块的东西联系在一起,并且运行自如,实现了系统的基本功能。虽然中间出现了各种错误,还有一些老师没有出现的错误,给自己的编写带来了苦难。同样是这些错误,开阔了我对新闻系统的理解,增加了一些老师没有讲解到的知识。而且 我们有很多资料可以查阅,包括师兄师姐的博客。


    最后,从整体上来说,老师非常细心,他的开发思路和细心程度,非常值得我学习。他的代码注释量也非常大,我常常注意不到的地方,老师都给加上了代码。通过跟着老师的学习,感觉系统非常简单,真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