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爱情?

                 

   爱情是永恒不变的话题,有人因为有了爱情活的精彩,有人因为有了爱情活的颓废。

    究竟爱情是魔鬼还是天使,对于我来说也是揭不开的一个谜。我也爱过,爱的轰轰烈  烈,爱的死去活来。我也伤过,伤的体无完肤,伤的千疮百孔。
   
    爱情,你到底有多少奥秘?

    亚当曾说过:“女孩子是用来被男孩子呵护的。”
   
    夏娃也曾说过:“男孩子是用来被女孩子爱的。”
   
    爱情就是个谜,不要轻易的去探索,因为他能让你成为天使,也能让你成为魔鬼!
   
    但是他来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因为爱情的圆满和离别,是由你的而移变的!!
 
    其实作幸福女人很容易!
   
    有一个你爱又爱你的人,你就会很幸福,很幸福。
   
    单身贵族们,我会为你们祝福,我相信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于你相遇,相识,相知,相恋,最后相守一生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DECLARATIVES" 是 COBOL 语言中的一个特殊部分,用于处理异常情况和错误处理。它允许程序员定义一组语句,用于在程序执行期间处理由于特定条件而引发的异常情况。 一般情况下,程序中的异常处理通常是通过使用条件语句或者 GOTO 语句来实现。但是,当程序中存在多个异常处理分支时,使用条件语句或 GOTO 语句很容易导致代码混乱,不易于维护和修改。这时,可以使用 DECLARATIVES 部分来处理程序中的异常情况。 DECLARATIVES 部分通常包含一组 EXCEPTION 子句,每个子句用于处理一种特定类型的异常情况。当程序执行期间出现异常情况时,DECLARATIVES 部分会被激活。程序会按照 EXCEPTION 子句的顺序,查找第一个匹配当前异常情况的子句,并执行其中的语句来处理该异常。 下面是一个简单的使用 DECLARATIVES 部分处理异常情况的例子: ``` PROCEDURE DIVISION. DECLARATIVES. MYEXCEPTION SECTION. DISPLAY 'An exception occurred'. ANOTHEREXCEPTION SECTION. DISPLAY 'Another exception occurred'. END DECLARATIVES. PERFORM SOMECALCULATIONS. IF SOMECONDITION GO TO MYEXCEPTION. ELSE IF ANOTHERCONDITION GO TO ANOTHEREXCEPTION. ELSE PERFORM SOMEOTHEROPERATIONS. END-IF. STOP RUN. ``` 在这个例子中,程序在 DECLARATIVES 部分中定义了两个 EXCEPTION 子句 "MYEXCEPTION" 和 "ANOTHEREXCEPTION",用于处理不同的异常情况。在程序主体部分中,程序执行了一些计算操作,并根据条件选择不同的分支。如果条件不符合预期,程序会跳转到相应的 EXCEPTION 子句中,执行异常处理部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