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如何解决开机过程kernel logo到开机动画黑屏问题

前言
         欢迎大家我分享和推荐好用的代码段~~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CSDN
http://www.csdn.net
         雨季o莫忧离:http://blog.csdn.net/luckkof

正文

 

 

在开机过程,如果将bootanimation.zip的图片换成非黑色背景,发现从kernel logo到bootanimation之间会黑屏一下或者黑屏时间过长,这类问题的原因有可能是和Display相关,也有可能和Bootup流程相关。因此根据测试手法结果的不同,采用对应的解决办法,测试前,手如下对比实验:

 

1.将出现黑屏手机内部的system/media/bootanimation.zip pull到没有黑屏问题的手机,check是否还有黑屏,排除动画的问题

2.将正常手机的 system/media/bootanimation.zip pull到目前有黑屏问题的手机,check是否依然黑屏,排除动画的问题

 

在对比实验确定和bootanimation.zip无关,与手机本身行为有关的情况下,进行如下实验

一、去掉开机铃声,如果黑屏依然存在:

   1.如果目前Project所用的LCM Panel是Command Mode,只需要申请Patch:ALPS00932048,适用 ICS、JB2、JB3、JB5。

   2. 如果目前Project所用的LCM Panel是Video Mode,先申请Patch:ALPS00932048,适用 ICS、JB2、JB3、JB5;

    然后如果是72 Platform ,SW Version:JB3,请再申请Patch: ALPS00845248;如果是82 Platform ,SW Version:JB5,请再申请Patch: ALPS00902086;

    如果问题依然无法解决,请提交eService进一步分析解决。(请先排除bootanimation.zip的影响)

 

二、去掉开机铃声后,没有黑屏

    如果去掉开机铃声,从Kernel Logo到动画是没有黑屏,请先参照相关FAQ:[FAQ09563] 开机过程kernel logo到开机动画黑屏时间过长,如果问题依然无法解决,请提交eService进一步分析解决。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