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WiFi者得天下

世人都说,大漠下有宝物,但是一直没有人见识过,何物?何处?师傅曾说,此物万不能落入妖人之手。我派要守护此宝物,尽职尽死之责。只是大漠地区今日出现各方门派,对此宝物皆有私心,徒儿速去大漠了解情况,御剑即日出发。

黑色的砾石。赭黄的沙丘。盘旋的苍鹰。触目的枯土。放眼望去,一盘猩红浑圆的落日紧贴着曝火沙漠,将沉未沉。地表上腾起一片灰蒙蒙的沙雾,空气也仿佛被这巨大的沙罩所密封,不再流动。

 沙漠中独此一家客栈。之合飘然落下马背,解下背着的长剑,放在桌上。乌黑的剑鞘裹着古雅的剑身,剑身已经蒙尘,但剑柄上镶嵌的一块六角星形状的晶石却是明亮的。之合低头似是倦倦地坐着,眼睛却能从六角晶石的镜面窥视身后的一切。正好有一队驼商经过,护队刀客是名头不小的崆峒雁,连此人都进入大漠,此事非同小可。

  来到了这人迹罕至的大沙漠,要在快入夜的时候轻叩这死城的心房。之合望着那群驼队小心翼翼地踏入沙漠,不由在心中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二十匹骆驼,三十匹战马,三十个血气方刚的战士,三十个避雪城最优秀的剑手,三十个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在穿过这片人迹罕至、禽鸟无踪的曝火沙漠后,却不知还有几个人能活着回来?
    呼无染短襟长氅,铜带束腰,立马横刀,独自一人留在盼青山脉的峰顶上。满是虬髯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一双锐利的眼睛正炯炯环视着大漠的四周。之合速用传心术告知师傅,大漠必将发生大事。

师傅通过六角镜传与之合一册地图。其中记载了宝物的大概位置。现在的唯一方法只能先找到宝物,带着它寻找下一处藏身点。入夜,之合启程走向大漠深处。七星聚合,六角镜反射之点便是宝物藏身之处。

一剑落入宝物点,之合启动玄气秘术,掀起层层风波,瞬间狂沙飞舞。纵身跃入暴风点,取到一个黑色小物件。

师傅,我已取到宝物。既非宝剑也非秘籍。拇指大小一黑色物件。还有一册书籍。记载其为“WiFi宝”。有了它,WiFi共享精灵(www.wifigx.com)便可答到登峰造极的无线上网境地。师傅,它不是魔物啊!此物可以造福世人,达到到全民免费WiFi的大和世界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