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he more effort ,the more lucky

专注智能电视技术开发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在Ubuntu 14.04中使用Samba共享文件

Linux 下的文件共享利器 Samba 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今天我们介绍下如何在Ubuntu 14.04中使用 Samba 共享网络文件、打印机和其它公共资源。1、安装 Samba 和图形配置工具使用 Ctrl+Alt+T 打开终端,并通过如下命令进行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samba samba-common system-config-sam

2015-08-27 14:26:21 586

转载 ubuntu登录自动运行脚本

登录ubuntu后执行前面的命令,就能加载无线驱动,但是可不可以登录的时候自动运行呢?省得每次登录的时候都要敲命令,而且还要切换root用户才能执行相关命令,这样比较麻烦。       可以写一个脚本,把那些命令全部写在脚本里面,然后在.profile文件中添加执行这个脚本的语句,这样就OK了,       1.以root用户,新建个脚本文件:vi winless.sh  

2015-08-25 19:25:56 957

转载 蓝牙的RSSI转换为信号强度百分百

【背景】android平台中,已经可以通过蓝牙设备扫描,获得每个蓝牙设备的RSSI。但是得到的值,基本都是负的,比如:-89, -51, -95, -94现在希望将此RSSI的值,转换为信号百分比,即从1到100的值。【折腾过程】1.找了半天:osx – RSSI value of wifi connection – how to int

2015-08-07 20:12:23 12758

转载 解决在WIN7 64位系统下无法注册comdlg32.ocx、mscomm32.ocx等的控件的问题

Component 'MSCOMCTL.OCX'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 a file is missing or invalid 提示的意思是'MSCOMCTL.OCX' 这个控件未能正确注册:文件丢失 在命令行中输入regsvr32.exe MSCOMCTL.ocx,如果为

2015-08-03 16:31:38 18746 1

正则指引 完整带书签

翻译《精通正则表达式》的作者余晟老师出的书《正则指引》,系统学习正则表达式一本足矣,适合中文用户。pdf文档,带书签完整版。

2017-12-25

Android应用最小化到托盘Demo源码

最近做一个项目需要将应用最小化,并在窗口显示一个托盘用于恢复应用,附件是源码供大家参考。

2017-12-07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

计算机网络编程基础经典文档。主要讲述计算机网络的发展和原理体系结构、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络层、运输层、应用层、网络安全、因特网上的音频/视频服务、无线网络和下一代因特网等内容。

2017-11-15

Linux就该这么学.pdf

Linux入门书籍,将linux系统先用起来,快速入门Linux系统。

2017-10-25

深入理解Android

邓牛的深入理解Android 卷1 pdf档.

2014-07-24

SingleTask与SingleInstance实例

SingleTask与SingleInstance的区别,看过文档后还是不太明白,于是写了一个测试程序,运行TaskA,页面显示taskid,通过Next调出TaskB的Activity,每个页面都会显示当前的taskid,且通过页面透明叠加,可以清楚看到返回栈的状态。 测试使用的手机屏幕为1280*720.

2014-07-17

Android服务Service_详解.pdf

服务(Service)是Android 系统中4 个应用程序组件之一(其他的组件详见3.2 节的内容)。服务主要 用于两个目的:后台运行和跨进程访问。通过启动一个服务,可以在不显示界面的前提下在后台运行指定 的任务,这样可以不影响用户做其他事情。通过AIDL服务可以实现不同进程之间的通信,这也是服务的 重要用途之一。

2013-11-30

Android Binder

本文将对Binder的设计细节做一个全面的阐述,首先通过介绍Binder通信 模型和 Binder通信协议了解Binder的设计需求;然后分别阐述Binder在系统不同部分的表述方式和起的作用;最后还 会解释Binder在数据接收端的设计考虑,包括线程池管理,内存映射和等待队列管理等。

2013-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