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学习资料之金庸版

  今天在China-pub上看到C++Primer第四版上市的广告,说他是C++语言的倚天剑,C++PL是屠龙刀。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觉得把学习资料和武侠里的武器与心法之类的联系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

今天先写点,呵呵,如果哪位朋友看了也可以帮我补充一下。

 

我把那些参考性的书籍与学习资料比作斩除一切障碍的坚兵利器,把那些使我们加深理解拨开雨雾的书籍比作心法。下面开始(先仅写C/C++系,算是捡个典型):

ANSI/ISO C/C++          基本功/少林入门武功(虽然招式简单,但学好、学扎实不容易)

C PL                              太极拳/剑(心中运用自如,无招胜有招,无所不能的终极必杀)

C++ Primer                  倚天剑(锋利无比,任何问题都有答案,只要仔细看)

C++ PL                          屠龙刀(威力极强,需要一定功力才能发挥,功力从学习和实践中来)

Thinking C++               玄铁剑(普通的,实用的,也是强力的)

Inside C++ OM            九阴真经(给我以强大的内力,彻悟武术之玄秘)

(more)Effective C++   九阳神功(神功护体,不惧任何强敌)

STL自修手册                降龙十八掌(目前最强之招式)

(more)Exceptional C++ Style   易筋经(修身养性之升华)

......

后面还有么?当然有,那么多好书,那么多神兵利器,绝世武功。可是今天困了,下回再写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