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掉腾讯讨厌的AndroidAssist,AndroidServer

转自  干掉腾讯讨厌的androidserver.exe

企鹅这几个版本的更新越来越流氓了!原本androidserver.exe只是QQ管家还有应用宝上面的,结果现在直接绑定到QQ上了。相信大家这段时间如果把Android手机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QQ会自动提示xx已经连接,或者莫名的自动安装几个应用:消灭星星,还有一个什么影音的,这个很讨厌。没有用户同意就私自安装,企鹅这是比数字更流氓的节奏了!

(1) 以前应用宝 启动了一个 tadb.exe 进程 和 eclipse下的 adb 有冲突

(2) 每次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QQ总提示xx已经连接,用户也不知道手机助手私底下在做什么


基于这两点,我决定删除QQ android手机连接方面的目录或进程。


启动任务管理器


在任务管理器中会发现有个 AndroidServer.exe进程, 然后右键,点中 “打开文件位置”,即可定位到 AndroidServer目录,

(注:如下图的 AndroidServer.exe已经被我结束了)




C:\Users\xxxxx\AppData\Roaming\Tencent 下的这两个文件夹:
AndroidAssist
AndroidServer


最讨厌的是这个东东删都删不掉,删除了又会自动下载,用文件粉碎机粉碎了依然会再次出现。(这个不是中病毒了,而且官方的行为,QQ管家论坛已经很多网友在反映这个问题了),企鹅这是作死的节奏!


网上的方法把文件夹设置成只读都不管用。所以我的处理如下:


(1) 先清除这两个目录下的文件

如果发现不允许删除,可能是QQ应用正在开着,androidServer.exe 进程在运行,这时需要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androidserver.exe进程,或者直接关闭QQ,再进行删除操作。建议直接关闭QQ 再对这两个目录下的文件 进行删除操作。


(2)修改这两个文件夹的权限


权限修改如下:


点击编辑



点击“高级”



点击 “更改权限”



打开QQ后,然后 用USB线将手机连上电脑,验证Androidserver,AndroidAssist 目录是否产生新的文件。




网上的方法把文件夹设置成只读都不管用。所以我的处理如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