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创建Web Application项目的问题

  微软的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SP1) 年前就发布了, 年前终于有点时间了,于是装了一下VS2005 sp1,看看到底有什么好东西。这次发布的语言版本包括十个国家的语言,可谓全上阵,容量为413M修正了许多bug,其中包括了很多人最最关心中文的Web Application Project问题。

  VS2005 SP1下载地址:lcbjz.7958.com

  VS2005 SP1英文正式版 431M

  VS2005 SP1中文正式版 440M

  VS2005 SP1号称是M$有史以来最bt的补丁,据说有人装了3个多小时还在收集信息……,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现总结一下供大家参考。

  安装注意事项:

  1.安装时间会非常长,如果机器配置不是很高的话需要2个小时,一般的话也需要1个小时左右所以请耐心等待。

  2.安装前检查你的c盘是否有大于3G的空余空间,因为安装的时候会释放很多临时文件在c盘,如果不能保证大于3g的话可能会发生异常错误,不过我在安装的时候没有占用3G这么恐怖,不过也起码占用了1G多的空间。

  3.如果你以前安装过web application project,在安装vs2005 sp1以前请先把他卸载,不然不能成功安装vs2005 sp1

  4.vs2005sp1的补丁包是把你机器上所有单独装过vs2005的版本的补丁都打上,如果机器上装了Visual Web Developer Express和wzbjz.7958.com

  ,那么他就要运行安装补丁两次.

  安装步骤:

  一.解决数字签名认证的问题

  1. 单击 开始单击 运行 , 键入 控件 secpol.msc , 然后单击 确定 。

  2. 双击 本地安全策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