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sey学习-未完

基本注解

Path 资源路径

Get,Put,Post,Delete 等资源获取方式

Consumes 定义资源的请求类型

Produces 定义资源的响应类型

Context 注入各种上下文对象

Suspended 注入response对象,并使用异步模式

映射机制:主要包括资源响应类型与java对象类型直接的映射;响应方式与java异常类直接的映射。

1,当资源方法使用Produces 注解,支持直接返回String,File等对象。

2,当资源方法直接返回Response对象时,可以不加Produces,因为可以通过Response对象指定响应类型。实际上是一种更灵活的方式。

3,资源方法不支持返回自定义对象,除非注册一个mapping provider。比如,对于响应类型为“*/json”的情况,可以使用内置的json处理器JacksonJsonProvider类。注册到ResouceConfig对象中,这样就可以支持在资源方法中返回任意自定义对象。

4,异常类型,需要编写映射类自行处理。如果在发生异常时,需要根据不同异常类型返回不同的http状态码,可以使用此功能。


过滤器和拦截器

当需要统一处理资源时,有可能会用到过滤器。与structs框架思想类似。


异步

当某项服务执行的时间,超过了请求端所能接受的范围或者超过发挥最佳效率的范围,就可能用到异步响应模式。而默认的正常模式适合处理能够快速响应的服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