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的异步加载

普通写法<script>载入外部JS的时候,是阻碍其他下载的,所有的加载都停止下来,等待这个外部JS的加载并执行完毕,所以异步加载js是非常有必要的,那如何解决实现呢,思路:

  1. 创建一个script 的DOM节点;
  2. 对其的type属性赋值为text/javascript
  3. 再指定它的src属性为要加载的js文件URL;
  4. 把这个DOM节点加入到页面中。

 

 

可以用jQuery 的$.getscript()方法来完成异步加载。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esium是一个用于创建地球和其他天体的3D地理信息系统(GIS)可视化的开源JavaScript库。在Cesium中,异步加载是一种常见的技术,用于在加载大型数据集或复杂场景时提高性能和用户体验。 异步加载是指在加载资源时,不阻塞主线程,而是通过并行加载和渲染来提高效率。在Cesium中,异步加载主要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 模型加载:Cesium支持加载各种3D模型格式,如glTF、COLLADA等。当加载大型模型时,可以使用异步加载来避免页面卡顿或加载时间过长的问题。 2. 影像加载:Cesium可以加载各种影像数据,如卫星影像、地形数据等。由于影像数据通常较大,使用异步加载可以提高加载速度和用户体验。 3. 矢量数据加载:Cesium支持加载各种矢量数据格式,如GeoJSON、KML等。当加载大量矢量数据时,可以使用异步加载来提高性能和交互响应速度。 在Cesium中,异步加载通常通过使用Promise对象来实现。Promise是一种用于处理异步操作的对象,它可以表示一个异步操作的最终完成或失败,并返回相应的结果。 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使用异步加载加载一个3D模型: ```javascript // 创建一个Promise对象 var promise = Cesium.Model.fromGltf({ url: 'path/to/model.gltf', basePath: 'path/to/assets' }); // 当模型加载完成后,执行回调函数 promise.then(function(model) { // 将模型添加到场景中 viewer.scene.primitives.add(model); }).otherwise(function(error) { // 加载失败时的处理逻辑 console.log('An error occurred: ' + error); }); ``` 在上面的代码中,`Cesium.Model.fromGltf`方法返回一个Promise对象,表示模型的异步加载过程。通过调用`then`方法和`otherwise`方法,可以分别指定加载成功和失败时的回调函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