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luPerspective(60.0, 1.0*(GLfloat)w/(GLfloat)h, 1.0, 30.0) 的用法

     在OpenGL中,眼睛总在(0.0,0.0,0.0)的位置,而且方向是向里的,能看到的物体Z值总为负,而在gluPerspective(60.0, 1.0*(GLfloat)w/(GLfloat)h, 1.0, 30.0)函数中1.0,30.0取的是Z值绝对值,实际值为-1.0,-30.0。    这是在GL_PROJECT,和GL_MODELVIEW中出现的。

2007-03-28 15:23:00 4076

原创 关于asp.net 发送邮件问题

    前些天遇到一个客户难题,客户用的是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架设的邮件系统,我先后尝试用.net 中的Mails对象发送邮件,在填写smtp服务器上时,填写外网的smtp仅在服务器(安装WEB系统的服务器)可以发送邮件,但如果填写时客户自己的smtp时不能发送邮件,服务器也不能发送邮件。  后来觉得搞不清他们内部的邮件系统配置,以前接触邮件系统接触的很少,所以

2007-03-25 14:08:00 1247

原创 决定今天开始写我的技术博客

 

2007-03-25 13:40:00 501

64位和32位下的ucrtbased.dll

vs2015程序提示缺少ucrtbased.dll,本资源提供在x64和x86下的版本。

2018-05-17

延迟渲染(OpenGL源代码)

延迟渲染(OpenGL源代码)

2017-03-29

OpenGL立体显示源代码(VS2013)

OpenGL立体显示源代码(VS2013)

2016-11-16

土地利用分类对景观格局指数的影响

这篇文章是北大的一篇关于土地利用分类对景观格局指数的影响。

2012-07-10

虚拟光驱deamon

虚拟光驱,可以打开iso等虚拟光驱格式。

2012-07-10

tools for thinking

关于建模的一本书,包括建模原则、建模方法等。其中第一点Model Simple, Think complicated特别有意思。

2012-05-02

三维地理信息系统介绍

武大朱庆老师的文章,从整理上面阐述了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的研究。

2011-01-03

opengl read .ds File Model

a case which describe how to read data from .obj files

2007-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