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翻译插件Translation的安装

前言

自己英文不好,在写代码的过程中,经常碰到给变量起英文名称的痛苦,经常的操作就是去google翻译里翻译一下,然后再拷贝进代码中,这就是中译英的场景。另外就是看一些源码的时候,会遇到不认识的单词,这时候,还需要借助google翻译去查询。
下面讲到一款Android Studio的翻译插件Translation的安装过程,因为配置比较麻烦,所以特地写成博客,希望能帮到大家。

正文

首先上结果图:
中译英:这个还是很爽的,选择中文后,Alt + R 就会给出翻译成英文的列表,然后我们可以选择其中的条目,自动替换中文,以后再也不用命名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英译中:(选中 + Alt + 1)
这里写图片描述

配置过程

1.Android Studio -> Preferences->Plugins->Browse repositories…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搜索栏中输入”Translation”,然后点右边的Install,安装成功以后点击右边的”Restart Android Studio”重启Android Studio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在Other Setting中的Translation点击没有Id和秘药
这里写图片描述
4.这里会跳转有道的官网,没注册的,自己先注册,然后像下图一样创建翻译实例,名字随便取
这里写图片描述
5.然后在我的应用里创建应用,名字随便取,下一步以后,勾选上一个翻译实例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6.在我的应用里,点击自己创建的应用名,进去有应用ID和应用迷药,填入到As面板中,就OK啦。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就完成了。
快捷键:
中译英:Alt + R
英译中:Alt + 1

总结

还是要好好学习下英文。
推荐两个英文网站(dalao推荐给我的):
https://medium.com/
http://androidweekly.net/
然后在Chromel浏览器中,遇到不认识的单词,用ChaZD插件,很方便地翻译,多看看应该对英语有提高,对,就是这样的。
ChaZD: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search/ChaZD?hl=zh-CN

  • 3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