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落寞微蓝

做为一个普通人,只需做好三件事:看清这世界、修炼好自己、影响身边人。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30 Linux Kernel Developers in 30 Weeks: Arnd Bergmann

Linux kernel developer Arnd Bergmann is interviewed for this week's 30 Linux Kernel Developers in 30 Weeks profile. Bergmann shares with us his focus areas at the moment as well as some specific adv

2013-01-01 11:00:38 840

转载 30 Linux Kernel Developers in 30 Weeks: Alan Cox

In this week's 30 Linux Kernel Developers in 30 Weeks profile, we talk to Alan Cox. We learn how he originally got involved in Linux and why it remains important to him. He also gives us a bit of mu

2013-01-01 10:53:13 841

SAS3008芯片资料

Broadcom公司的SAS3008芯片(PCIE总线接口转SATA总线接口)介绍手册。

2018-11-17

Vim常用插件和帮助文档

Vim常用插件和Vim配置文件,以及帮助文档.

2011-03-21

Vim的.vim文件夹和.vimrc配置文件

vim常用插件以及.vimrc文件的常用配置

2011-03-21

programming with Vim

这本书是CSDN上一位网友的经典Vim的配置手册。 里面详细讲解了怎样把Vim配置成高效的IDE。

2010-03-18

understanding the linux kernel(3rd) 英文版

这本书是研究linux工作原理的难得的好书。 很适合那些想要研究linux内核工作机制的朋友。 欢迎下载。

2010-03-18

make使用手册,轻松学习make的使用。

make程序的使用手册。 make的详细使用说明,通过这本手册你可以学到最全面的make使用方法,可以让你更好的掌握make这个神奇的工具。

2009-11-16

ubuntu server常用配置方法

本文档是ubuntu server常用的网络配置方法和安装gcc的方法,以及更新源。

2009-10-14

MFC类库详解,windows编程

学习MFC不可缺少的书籍啊,一定得好好利用!

2008-10-31

无线网络发现软件NetStumbler

一个可以随时随地的找到你身边的无线网络的软件。

2008-10-31

制作pdf文件的工具

一个制作pdf文件的工具,自己可以轻松制作pdf文档。

2008-10-31

matlab的资料

感觉学习Matlab不错的资料

2008-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