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SDE在AIX 6.1上面的安装过程(多个SDE实例)

ArcSDEAIX 6.1上面的安装过程(多实例)

1.1.1.    环境变量修改

sde用户修改环境变量,将.profile修改成新的实例位置(见下图标注部分)

 

1.1.2.    修改配置文件

拷贝第一个实例的sde文件夹(默认文件夹名称为sdeexe93)到新的位置/home/sde/arcsde/sdeexe93_lyxz

 

进入$SDEHOME/etc/dbinit.sdeservices.sde文件,设置dbinit.sde文件设置新的oracle实例名或者本地服务名(集群方式采用本地服务名 set TWO_TASK=lyxz);services.sde设置新的服务名和端口号,整个目录结构

 

root用户到/etc/service中加入一行

 

 

1.1.3.    oracle中建sde

进入sqlplus,创建sde表空间和用户,设定sde用户的密码(同单实例的情况),建库之前检查一下实例名是否正确,别建立到别的oracle实例上面去了。

SQL> select name from v$database ;

NAME

---------

LYXZ

1.1.4.    创建空间库实例

sdesetup -o install -d ORACLE10G -u sde -p sdelyxz -i esri_sde_lyxz:sde -l /tmp/sde/arcgis.ecp

 

1.1.5.    启动和关闭

切换到sde用户,用sdemon启动服务,加上一个i参数,关闭和启动操作方式相同,请务必加上i参数,别把别的sde实例关闭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