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幻想曲圣魔大战3(Castle Fantisia)艾伦希亚战记和重做版下载安装汉化

城堡幻想曲圣魔大战3(Castle Fantisia)艾伦希亚战记(艾伦西亚战记)和重做版是 galgame,我非常推荐。

(城堡幻想曲3,纠正大家个错误哦,不是圣魔大战3,圣魔大战是城堡幻想曲2,圣魔大战不是个系列,艾伦西亚战记==艾伦希亚战记)

  下载:艾伦希亚战记,用迅雷5搜索可以找到一个600MB的,是汉化版全年龄版

问题:游戏会无故退出(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2003),解决方法:1想对话的主角不在画面可按鼠标右键卷动。请注意,尽量沿着画面边缘卷动,而且不能太快,否则老是会跳出游戏!  2 战斗退出:下载个全CG 存档,到时候跳过战斗

重做版 下载:只有BT,用迅雷5搜索

汉化:

 [070216]『艾伦希亚战记~重做版』第二版正式汉化补丁

安装方法: 使用虚拟光驱DAEMON Tools,艾伦希亚战记很简单

重做版 :可以安装也可以 这么做:

拷贝以下内容

CD1:/game/program files/Studio e.go!

CD2:/game/program files/Studio e.go!

CD3:/music

内容到同一目录(必须在相同目录),安装汉化补丁,OK。如果是安装的话,安装以后仍然要拷贝CD3:/music

资源:

完美攻略心得之圣魔大战3(Castle Fantisia)艾伦希亚战记(艾伦西亚战记)包括重做版(即新艾伦希亚战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