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引擎中文版]YU-RIS 4.5 最新中文支持版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很重要的引擎——YU-RIS

相对于复杂的krkr2,YU-RIS要可爱的多。

为什么我要说她很重要呢?

我看过不下10篇,日本GAL引擎 介绍

基本每一篇都会介绍这个引擎。

就算上几次引擎无人问津时候,这个引擎肯定有介绍的。

由此可见一斑。


使用YU-ris 开发游戏我就不说了,挖路铺路 全部都用这个开发的

光4.51 版就有一个人气之作 女装山脈

我觉得如果这次不破Yu-ris 决不能算这次活动的成功

官方页面
http://yu-ris.net


4.5是最新版。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已经可以正确编译显示中文文本了。
但是你要知道这是编译类开发。

(从OHP上的介绍看来,YU-RIS是AVG游戏引擎,ERIS是程式库,使用的脚本类似C语言的列举型语法)
因此程序代码还得用 Shift-JIS 编码 编写
否则愣死也编译不过。

建议用EmEditor这类支持多编码工具写 程序代码。

Shift-JIS 编码 编写程序东西
然后用切换成GB2312 把中文文本写上
yu-ris_0451_002\yr\data\script\UserScript\sample_basic.txt
就是例子。
启动yu-risc.exe 编译启动选第二项可以看看效果

如果乃觉得我做的不够,女装山脈不有人 奋战XX小时去搞程序么?

乃加油吧。


附带文档和编译引擎无力汉化,都已经转GB2312编码

喜欢 挖路铺路社朋友可以考虑用这个制作自己喜欢的游戏了

修改 yu-ris 版本:4.51


下载

http://down.51cto.com/data/255431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 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 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 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网络 游戏 引擎 游戏引擎下载
transforming-ris-assisted-passive-beamforming(RIS辅助被动波束成形)是一种新兴的无线通信技术,结合了反射智能表面(RIS)和被动波束成形技术。 在传统的无线通信系统中,基站通过主动控制天线的方向性来进行波束成形,以增强用户的接收信号质量。然而,这种主动技术需要高功耗和昂贵的射频链路设备。 RIS辅助被动波束成形是一种新兴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布满被动元器件的反射智能表面,对入射信号进行调制和反射,实现对信号的波束成形。相比于传统的主动波束成形,RIS辅助被动波束成形具有低功耗和低成本的特点。 RIS由大量被动元器件(比如反射器和相移器)组成,并通过外界输入信号来调整这些元器件的相位和振幅。当入射信号与RIS相互作用时,RIS会对信号进行相位调制和反射,实现对信号的波束成形。这种方式可以显著增加信号的覆盖范围和传输距离,提高系统的容量和性能。 在RIS辅助被动波束成形中,RIS的位置、布局和调制参数的选择对系统性能起着重要作用。通过精确的设计和优化,可以实现对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波束成形,提高整体的通信质量。 总之,transforming-ris-assisted-passive-beamforming是一种创新的无线通信技术,通过利用反射智能表面来实现被动波束成形,从而在无线通信系统中提供低功耗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提高信号的覆盖范围和传输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