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第一次在技术博客中写无关技术类型的博客,仅此一次!

   以前看过何老大(非常帅气有内涵)曾经写过“给未来妻子的一封信”以及网络上一篇的文章“给未来儿子的一封信”。一篇文章是告诉未来的妻子自己曾经是一个努力上进的青年,为了能给家人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更加安稳的生活条件,婚前大部分时间 和精力 在工作中。另外一篇文章是告诉孩子如何保护自己以及告诫他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

   我是一个不善健谈,也不善于用言语来表达内心情绪的人,更多是通过行动来表达!“多说不如多做”是我的习惯,只要所作所为是出于自己内心的想法,是为彼此的幸福、目标去奋斗,能理解你的人终究会理解。如果说信任是壶水,理解是盒茶,随着水和茶的融合越来越香醇;如果说支持基石,鼓励是粘合剂,随着时间的长久感情会更加牢固。女人能给予男人最温暖的两个字是“我懂”,男人能给予女人最温暖的两个字是“我在”。两个人在一起是同化的过程,而不是把另一半打造成某种性格。

   我不知道未来的你现在已经出现还是何时何地会出现,但是我知道你一个人渡过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在此说声“对不起”,我来晚了。当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愿意用我一生的努力去保护你,呵护你,去爱你,让你会感觉到幸福和快乐,未来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陪伴你和家人。最好的爱,莫过于长情的陪伴。

    为了保持一个强壮的身体,每周运动23次;为了保持一颗上进的心,每天睡前坚持看半小时书籍,为将来的你能够提供更好的条件,努力和拼搏是值得的。有可能给你提供的条件会有限,但是我会跟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去一场精彩纷呈唱会。

   我希望未来的你是一个有主见,能够知道自己要什么或者当下需要做什么。因为未来的路荆棘密布,需要我们一起去面对、奋斗。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岁月不逝我们不弃!

永远爱你的人
2016.8.2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