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学习书单

列一些好书,也是自己正在看或打算看的。

语法篇:

  1. Think python (建议看python3.0版本的)。

  2. Dive Into Python 3 讲解python 3的语法书,温故知新,python进阶的不错选择。看之前最好已经有一点正则基础了。关于正则,推荐余晟的《正则指引》。

  3. Learning python 不建议当做入门书籍看,可能会丧失兴趣,有了前两本书的基础后,可以费点时间啃啃这书了,不难读,就是有点冗长,看完对python会有更全面的了解。加固python语法基础的好书。不建议按顺序读,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章节,先读感觉需要加强的部分。例如,需要加强对编码、解码的理解的话,可以看第36章。

  4. python cookbook 有了上面几本书做基础,python语法的底子可以说已经打得不错了。这时可以翻翻这本黑魔法手册。如果能看完并看懂以上书籍的绝大部分内容,python语法就掌握得比较好了。今后仍需大量实践,融会贯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