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

  • 修行,修一颗宽容、宁静的心。人生无常,再明媚的春天,偶尔也会有云翳遮住阳光,再平静的湖面,也会有点点涟漪,学会接受百味生活,经历酸甜苦辣才会更韵味悠长,或许生命中因为有了够多的云翳,才能造就一个美丽的黄昏。
  • 人生如梦,岁月匆匆,淡化了多少爱恨情愁。再卑微的梦想,都应得到内心的尊重,唯如此,才能直面那些嘲讽和打击,演绎出自我的精彩。再好的东西,你抓得太紧,终会累的。
  •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等你;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或许一生可以爱很多次,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想得最深切。
  • 人生千万别活得太累:应该活得舒心,活得快乐。工作节奏太快,精神压力太大,争强好胜的心太强,生活太无规律,时间不长,精神和体力就会崩溃。要活得舒心,活得快乐,就要学会知足,学会随遇而安。快乐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乐,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 有时真心话往往都藏在玩笑中,只是说者有心,听者无心罢了。每天醒来,都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天天坚持,一定会大有收获。在乎我的人,我会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凭什么让我继续在乎?
  • 人生旅程很短暂,不懂时,别乱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 人性最大的悲哀,是走不出心灵的迷茫;成长的路,我们一路走,一路丢失,一路得到,却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纯粹的东西。岁月匆匆,此经流年,时间若指尖划过的一缕青烟。
  • 人活着也就是一种心情,穷也是好,富也是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几许年华,留下几许无奈,总会失去一些人,不舍得,只是因为念旧的原因。其实,每一个人的不可取代,只是你的一种心理暗示,远去的背影,怎么比得上迎面而来的笑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