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SqlServer2005+jQuery开发收费系统第一天

其实收费系统不一定要使用这些东西,但是Node.js 第一因为想学习一下新技术,第二是因为考虑速度上的问题,之前的收费系统是在局域网里运行的C/S系统,delphi开发,源代码都丢了,现在收费点多了C/S结构虽然很好但是客户端更新太麻烦了。上级提供给我们一个新的系统,但是因为速度和功能问题不能正常使用,在单位正在用Flex+Asp.net开发新系统。不过在家打算一边学习一边做个新的系统。

有人会问:”为什么不用MySql?",Mysql 是好可是,现有数据库就是Sqlserver,使用事物比较多,另外经常要用到较为复杂的查询,语句上倒是没有什么障碍,不过sqlserver可是把结果直接copy到Execl这个就是理由,要是那个朋友知道mysql数据库也能做到,请告诉我方法。

jquery也是速度和学习新技术的原因。

今天先安装Node.js

下载、安装,Node.js发展到今天在windows上已经很简单了,本来打算用webmatrix2,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的机器总是提示


猜测可能是家里铁通网络的缘故。全手动吧。

Next、Next、finish收工。



这个就代表成了。

安装node-sqlserver卡住了,天色已晚,洗洗睡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