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树1.7 使用教程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使用椰树这个软件,对于新手来说要想很快的猜出一个网站的后台,以及破解网站密码,可以说是有很大的难度的。但是我们可以借助这款软件,这款软件很适合新手,很容易上手。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voyee/6464201.

打开软件,如下:

功能都在这里了,我就不罗嗦了。对于新手来说 我们只要:旁站和二级查询,后台扫描和CMS安全检测。

下面就找个网站做例子吧!如下:


         在这里可以输入网站后,会解析出网站的ip,然后我们可以查询旁站也可以查询二级域名,这个过程会把查询出和这个网站相关的网站,下一步我们在去 CMS安全检测

如下图:


           看,这里就爆出了用户名和密码了,还有一栏就是 CMS 结果 这里可以看出是什么类型的网站,这里我们就很容易的得到了用户名和密码,下一步就是把得到的密码去解密,百度md5解密就可以解密了。事先可以把用户名和密码记下来,下一步就是去找网站后台。点击后台扫描,先旁站导入 然后后台扫描。接下来就是等了,过了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结果了。

好了,说到这里,运气好的话,后台和用户名,密码我们都拿到了,拿就可以进入后台拿shell了。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