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Android开发高手


如何成为Android开发高手 


很多Android开发者已经度过了初级、中级,如何成为一个Android高手呢? Android123就各个级别的程序员应该掌握哪些内容作为下面分类。


   一、初级


   1. 拥有娴熟的Java基础,理解设计模式,比如OOP语言的工厂模式要懂得。


    2. 掌握Android UI控件、Android Java层API相关使用。


    迈向中级,最好再次更新下Java技术,掌握Java concurrent库、nio库,精通xml、json解析,做过socket c/s端的程序。


  二、中级


   1. 熟练掌握NDK JNI方式的开发,对Android framework十分了解。


   2. 移植一些开源项目,比如FFmpeg、Mplayer到Android上运行。


   迈向高级,熟悉android开源代码的结构,中间件下层的库,比如webkit、opencore、opengl。


  三、高级


  1. 熟练的Linux驱动开发,精通Linux内核结构。


  2. 掌握Android移植,比如常见的TI OMAP、Qualcomm MSM的硬件移植。


  迈向顶级,发现Android系统中的0day漏洞,可以轻松的找出Root系统的10种方法,帮助Google改进Android*作系统。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