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Clipse下载安装

JadClipse是一个能够完全整合Jad(快速Java反编译工具)和Eclipse的插件
通常,当打开一个class文件的时候,class文件查看器会显示一个简洁的class应用程序接口。如果你安装了这个插件,Eclipse默认的查看器会被JadClipse的Class文件查看器所替代,JadClipse的Class文件查看器能够显示反编译过的Class源代码。这些都是通过在使用Jad反编译相应的class文件完成的。通常只要支持大纲视图,Java语法被强调。
评估这个插件:EclipsePlugins/Eclipse Plugin Central
目录

2. 下载
3. 安装
4. 疑难解答
新闻
=======
2009年2月21日 JDT Decomplier 3.4.0 提前发行
JadClipse插件已经能够支持多个反编译程序后端。第三代反编译程序再在能够利用一个共有的反编译程序扩展点。查看最新的JDT 反编译程序插件,通过:http://jadclipse.sf.net/update. 确保新的反编译Class文件的编辑器是默认的编辑器。(首选项>编辑器>文件>关联>*.class)。
更新:
首选项被放在了Java>Decompliers 下
JODE 已经整合为一个反编译程序
Java反编译程序能够完全被整合。
一旦一个反编译的Class文件打开了,你可以通过编辑菜单的Decompile With来用任意的反编译程序来反编译。

2007年4月11日-JadClipse 3.3.0 发布
更新:
支持Eclipse 3.3M6

2006年12月23日-JadClipse 3.2.4 发布
更新:
缺陷修复
    防止JadclipseSourceMapper.findSource()方法的栈溢出(感谢univerz2提供的补丁)
为Java4(J2SE-1.4)设置必要的Java环境

2006年10月26日-JadClipse 3.2.3 发布
更新:
1.缺陷修复
2. 新插件结构:完全修饰包的名字,用net.sf.jadclipse 来替代 jadclipse
3.新特色插件可见为net.sf.jadclipse-feature

2006年10月25日-网站重新设计
新的JadClipse主页基于MediaWiki

2006年4月17日-JadClipse 3.2.2 发布
更新:
1. 尽可能使用Eclipse代码格式来重新格式化反编译的代码。确定新选项Preferences--->Java>JadClipse>Use Eclipse code formatter。 新选项可能会阻碍Jad的格式结构,因此新选项是实验项,默认不可能。
Preferences...>Java>JadClipse>Debug: 如果行编号显示的话,反编译代码是唯一排列的。
提高大纲视图的一体化。合并和其它特征现在能够很好的支持双击来设置与取消断点。要断点很好的工作,必须设置Preferences...>Java>JadClipse>User Eclipse code formatter 不可用,设置在Preferences...>Java>JadClipse>Debug下的两个选项可用。


有很多散布文件,你可以下载。选择与Eclipse相应的适当版本。
注意:Jad(反编译程序可执行) 必须分别下载这里:
JadClipse 3.3
此版本适合Eclipse3.3
文件名:net.sf.jadclipse_3.3.0.jar
大小 :45KB
描述:JadClipse 支持 Eclipse 3.3M6以上版本

JadClipse 3.2
此版本适合Eclipse 3.2 
文件名:net.sf.jadclipse_3.2.4 jar     jadclipse_3.2.0.jar 
大小: 45KB    54KB
描述:JadClipse 支持Eclipse3.2M5以上     Eclipse3.2M3和M4以上版本

JadClipse 3.1
此版本适合Eclipse3.1
文件名: JadClipse_3.1.0.jar
大小:54KB
描述:JadClipse 支持Eclipse3.1(包括3.1M6到3.2M2的重要版本)

JadClipse 1 & 2
老版本的JadClipse支持Eclipse1,2和3.0版本,请参考SourceForge(全球最大的开源平台)的下载页JadClipse论坛 来查看此版本。

安装
一、将JadClipse的JAR包文件放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
二、重启Eclipse(eclipse -clean)
三、下载Jad
四、将Jad可执行文件放到操作系统下的可执行路径,或者,你可以在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Path to Decompiler.下配置Jad的可执行文件路径(设置完整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Jad\jad.exe)
五、去Window>Preferences..>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查看,确保*.class 文件已经默认为JadClipse的查看器打开。

疑难排解 
Q:为什么我启动Eclipse,JadClipse插件并没有激活?
A:你需要使用-clean 模式启动Eclipse,使环境来自动检测插件。以后的启动将不再需要-clean模式启动了。

Q:怎么才能让JadClipse的类文件查看器替代Eclipse的类文件查看器?
A:设置Window>Preferences...>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 下的文件关联,确保JadClipse的类文件查看器已经设置为默认。

Q:为什么JadClipse的类文件查看器不显示反编译内容?
A:如果编辑器包含了以下的JadClipse不执行Jad的文本段。确保二进制路径(反编译的路径)在首选项中设置正确。
/*jadclipse*/

/*
DECOMPILATION REPORT

Decompiled from: D:\Program Files\Java\jdk1.5.0_06\jre\lib\rt.jar
Total time: 16 ms
Jad reported messages/errors:
Exit status: 0
Caught exceptions:
java.io.IOException: CreateProcess: (...)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