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在FireFox下出现重叠

页面部置了众多的div,其中一个div中放置了一个Lable控件,用于绑定从数据库中获取的文本信息。因为文本有长有短,我怕如果文字太少,页面会不太好看,于是就给它所在的div加了个样式:style="height:50px;" ,我是这样想的:如果文字只有一行,这里应该会有一定的空白,如果文字较多,它应该可以自动把它“撑开”。测试的确没什么问题,一切都如自己的想像,因为测试是在IE下进行的。

接下来,我想看看firefox下的效果如何?在vs下的资源管理器中,在要启动的文件上点右键,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浏览方式”,打开浏览方式窗口,在这里可以选择要使用的浏览器,我选择firefox,然后点“浏览”,VS会自动调用firefox打开相应的页面。当firefox打开我想看的页面时,我却发现一大堆文字、图片重叠在一起,完全不是IE下我想要的样子。我去掉刚才加的那个样式再试,这下行了。显然,问题就出在这个样式上,我测试时绑定的这段文字很长,中间还有插图,已经大大超出了样式表的限制,也就是说在高度上有溢出。对于这种情况,IE是按照我们想像的那样进行处理的,即自动将它撑开,但firefox却做不到,结果造成了div重叠,页面混乱的情况。我使用的firefox的版本是2.0.0.14的。

那么,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我还没有找到答案,我到网上搜了一下,试了有些网友提供的方法,可能情况不一样吧,并没有如愿。目前,我是先把这个样式去掉了,这倒也算是一个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