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ibernate列名是保留字的解决方法

在Hibernate框架下,如果要操作的列名是Oracle的保留字,则会报如下的错误。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org.hibernate.exception.SQLGrammarException: Could not execute JDBC batch update at org.hibernate.exception.SQLStateConverter.c

2013-12-20 22:56:18 2240

placeholder属性支持所有IE浏览器的插件

让H5的placeholder属性支持所有的IE浏览器,这个插件有智学无忧老曹亲自编写,使用了代码封装,闭门等技术来实现。欢迎大家下载学习,并提出你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6-11-16

圆角支持所有的IE浏览器

这是让所有的IE浏览器都兼容CSS3特性的一个完整案例,为了大家方便学习特此提供,相关的文章的地址是 http://blog.csdn.net/lxcao/article/details/53192287,欢迎大家学习和下载!

2016-11-16

让IE6、7 、8支持CSS3新特性插件

一个能让IE9一下的浏览器完美支持CSS样式新特性的插件,比如支持圆角,文字、元素阴影效果。

2016-11-16

智学无忧响应式页面(完整案例)

提供的是课程《 响应式开发从原理到实战案例》的一个完整案例源代码,包括静态页面文件、css样式文件、js文件。下载后可以立马运行,为大家的学习提供了方便。

2016-11-10

案例-bootstrap V3.3.7实现响应式

使用bootstrap v3.3.7框架制作响应式页面。包含了所需要的jquery文件、bootstrap.js、bootstrap.css文件。

2016-11-10

使用bootstrap V3.3.7实现响应式页面

使用bootstrap V3.3.7实现响应式页面

2016-11-09

bootstrap V2.3.2实现响应式页面

使用bootstrap V2.3.2实现响应式页面实现响应式页面,是系列课程《 响应式开发从原理到实战案例》的一部分代码。供大家学习和参考

2016-11-09

带进度的文件上传组件 java

一个带上传进度的上传组件,使用Java Servlet技术实现。

2014-03-24

北大青鸟S1Java知识竞赛题

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得竞赛题,能够很好的调动学生对Java的兴趣

2012-07-14

Java测试题含(笔试、机试以及答案)

这里包含了Java基础的一些测试题,包括笔试题、机试题以及题目的答案,题型非常经典和使用

2011-07-26

邮电发送的组件

这是一个邮电发送的代码

200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