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京东app,采用组件化开发 ARouter + mvp + dagger2 + rxjava + retrofit + fresco 架构

# JD-Test
仿京东app 采用组件化架构 屏幕适配方案可以较好解决多分辨率及同分辨率不同dpi适配;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u-xiao-dong/JD-Test

### 声明 本项目资源采用抓包获取,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 话说一切没有gif图的项目都是耍流氓,上图:

项目首页gif





本项目为仿京东项目,资源为抓包获取,项目框架采用路由框架 ARouter 进行模块间通讯,以功能模块进行划分的组件化开发 ,模块内部采用参考google开源的mvp架构 ,核心框架 包含 retrofit 、rxjava 、dagger2 、fresco 以及个人开源的诸多优秀项目;当然现成的轮子也有不合适的地方,在这些轮子的基础上修改以及自己造轮子组成了何费用(好吧 , 想收也没人给 ^-^!) 。
后续也会写详细的博客介绍项目内的一些重要部分供大家参考。



首页截图




***
再来几张非主流分辨率截图








不管是什么样的分辨率都会按 “比例” 显示,重点就是比例 ,根布局自定义后支持宽高比 ,而内部使用google开源的百分比库。

百分比库也需要进行自定义支持占屏幕宽度百分比,textsize也支持以屏幕宽度为基础的百分比定义,

此处借鉴张鸿洋大神的自定义百分比库,具体也可参考项目内的自定义layout。





除了屏幕适配以外,项目架构如下图:



#项目持续更新中......  感兴趣请star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u-xiao-dong/JD-Test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