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李琦的BLOG

Web技术探索者

  • 博客(3)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简单封装NHibernate,提高代码的可扩展性。

网络上总是能看到,如果离开某某框架,代价有多大多大。或者对某某框架进行封装,降低框架变更的风险与成本。最近的项目用到了Nhibernate做数据访问,于是也想用东西给它封装下。不过对一个一个的业务实体,都创建一个类,实在是太麻烦了。于是就想到了使用模板类,这样即可以达到封装的目的,编码量也不会很大。 首先对创建一个抽象类    public abstract class ActionB

2007-06-26 13:26:00 2663 1

原创 最最最简单的用SQL语句选则数据表中的随机N条记录

偶然发现,只要在 order by 子句中加上 order by newid(),就会以随机的顺序返回记录。例如select top n *  from sameTable order by newid()此方法的好处是,无论表是什么结构,有什么字段,都会按随机返回记录,并且分布非常均匀。 newid是SQL中产生GUID的函数,我觉得,这么取是给每一条先加一个GUID,然

2007-06-25 12:40:00 894

原创 [.net]危险!.net程序Debug和Resease版的不同行为模式。

同样的代码,在编译成Debug版和Resease版的行为会有不同。程序代码如下        static void Main()        ...{            TimerCallback callback = delegate(object state)            ...{                Console.WriteLine("Hei, wo

2007-06-09 22:35:00 1397

Google App Engine WebService Java源码(Xss跨站脚本攻击过滤服务)

将 AntiSamy Xss 跨站脚本攻击过滤封装成 GoogleAppEngine(GAE)WebService。 没开发过GAE WebService的同学可以作为一个在 GAE 上开发 WebService 的例子参考。

2012-11-12

AntiSamy Xss跨站脚本攻击WebService War包下载

在.net环境里,一直没有好的Xss跨站脚本攻击过滤工具,于是将Java下的AntiSamy封装成了WebService,供.net程序调用。 运行环境是TOMCAT 7,JDK 1.6。 将War包复制到Tomcat安装目录下的webapps目录,然后启动Tomcat即可。 启动Tomcat后,会自动解压缩War包,如需更改过滤配置,可以修改 webapps\XssFilter3\WEB-INF\conf\antisamy-config.xml 保存后,重启Tomcat即可生效。 默认WebService地址是 http://[youserver]:[yourport]/XssFilter3/services/AntiSamyFilter .net环境下得到wsdl的地址是 http://[youserver]:[yourport]/XssFilter3/services/AntiSamyFilter?wsdl

2012-11-08

AntiSamy Xss攻击过滤封装WebService源码

将开源的 AntiSamy Xss 防跨站脚本攻击工具封装为 Java WebService,可以运行在 Tomcat 下。 压缩包里是源码及所有依赖的dll,开发环境是 eclipse jdk 6.0。 如使用 asp.net 开发,可简单部署一个 TOMCAT 服务器,使用WebService调用接口做XSS(跨站脚本攻击)过滤。

2012-11-08

NHibernate 数据源控件 NHbiernate DataSource Control For Asp.net

最近使用NHibernate做了很多项目,在一些小的项目里,使用NHibernate显示数据并分页非常繁琐 ,于是就开发了这个NHibernate数据源控件。可以直接使用这个控件来显示数据,也可以使用空间中的对象来管理Session。

2007-11-03

discuz代码高亮插件

将压缩包中的文件解压缩到discuz 2.0 RC2根目录下,覆盖源文件,即可在discuz中使用类似cnblogs中插入代码高亮的功能。

2007-10-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