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泄露文件:英美联手监听德国电信

                                               

     《明镜》周刊14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英国情报机构能够秘密获取德国电信公司和其他几家德国运营商的数据,消息来自斯诺登泄露的文件 。


        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通过一个名为“藏宝图”的项目,几乎可以实时从德国运营商的网络上获得信息,可以直接进入终端用户的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明镜》周刊认为,美英情报机构可以利用这一项目发动网络攻击。


       德国公司愤怒 通知政府部门:

       根据报道,卫星地面站点运营商、德国“斯特拉”公司在美英情报机构的监听名单上。对此,“斯特拉”公司感到愤怒。《明镜》周刊记者将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的一份文件拿给“斯特拉”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斯特芬,这份文件中据称包含这家公司一些客户的密码。斯特芬说:“这种类型的网络攻击触犯了德国法律。”

        德国电信公司和科隆网络公司则表示,它们尚未发现有 数据泄露。德国电信公司 信息安全部门负责人托马斯·切尔西希说:“外国秘密情报机构进入我们的网络,是完全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我们正在调查任何可能遭到操纵的迹象。我们也通知了政府部门。”
       
        截至目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英国政府通信总部尚未对这一报道作出回应。
      
        根据斯诺登此前泄露的秘密文件,美国国家安全局曾对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进行大规模监听,并一度窃听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手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