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格式的页面,改成ASPX格式一运行起来,页面样式就乱了。

上午同事说美工给他的页面,样式有问题。原来HTML格式的Demo什么问题都没有,但是把格式改成.aspx的,再一运行,发现有些样式失效了。

 

我看了下,aspx页面看不出问题,就是html改个后缀名,而且运行后的html也没有问题,所以分析问题应该出在样式表。

 

把运行起来的失效页面,另存为html格式。然后把另存的.css文件,和源码里的.css文件对比,发现另存为的.css文件里,汉字部分出现乱码,那么乱码后面的样式自然就会失效了。考虑到可能是编码问题,把ANSI格式的.css文件,另存为UTF-8格式,问题解决!

 

我在VS里面新建的.css文件,默认就是UTF-8的,所以没问题。记录一下,防止以后遇到类似问题。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