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2吉大机试回顾

华为吉大机试的题目比较简单,也许这个也归于华为今年的招聘人数比较多得缘故?这个我就无从考证了。

直接先给大家说一下机试的方式和题目吧:

凡是于技术类有关的应聘者是有必要参加华为机试的。机试为每个人一个题,因为在吉大参加招聘的人比较多,结果分成四批来参加了机试过程。但是考试题目只有三个。我是第四批的,所以我们这批抽到得题是上三轮抽过的,答起来也比较顺手。

第一轮题目基本上是这样子的:给你一个字符串,将重复的字符删除后返回一个删除后的字符串

第二轮题目是:给一个int数字,让你判断是不是回文数字,回文数字是前后对称的数字例如12521

第三轮的题目是:给一个单链表,将链表逆序。

其实这三个题目都不是很难,做多两个循环就处理完的。所以机试的结果也大家都不错,基本上都通过了。而且题目要求会让你在一个函数中作答,写一个测试用例就可以的,因此没什么难度,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提问哈~每天必看~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