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ase介绍


Google在今天凌晨的I/O大会上发表新版Firebase,Firebase是专为行动应用开发者所提供的后端服务平台(Backend as a Services,BaaS)。新版Firebase增加了免费的数据分析工具、云端讯息推播、通知系统、当机报告、远端配置及动态连结等功能,是继2014年10月Google收购Firebase后,18个月以来的一次大改版。

传统云服务公司的定义:SaaS、PaaS、IaaS。
广义BaaS是指用户需要通过远程API获得服务的云服务产品。比如类似统计服务MixPanel、友盟等。狭义的BaaS是指通过远程API提供计算和存储资源的产品,比如Parse、Firebase
SaaS解决的是开箱即用的问题,不用写代码,直接用。
新版Firebase与分析服务实现了深度集成,它可以向Firebase反馈基础的用户信息,与Google Analytics一样,开发者也可以指定特定的细节,例如追踪按钮的按压或者购买的操作。
Google还将Firebase与Cloud Test Lab深度结合了起来,以便开发者在真实设备上测试移动应用,并重命名为Firebase Test Lab。
在这次Google推出的包括分析、Push、Storage等功能,看起来没有新意,但恰是透露了Google通过以Firebase为中心,以应用为切入口去和亚马逊AWS竞争的战略。

https://www.firebase.com/docs
建议用chrome 右键 翻译成中文

或者
https://firebase.google.com/docs/android/setup
这个要翻墙,下载一个lanter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