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中查看JDK源码

Eclipse中有这样一个功能,就是在编写程序的时候,按住Ctrl键不松手,这时用鼠标去点击某个方法或者类,就会看到该方法或类的源代码。可是我今天下载了最新的Eclipse3.2和JDK5.0并安装之后,发现该功能并不能使用,每次都无法看到源代码。我进入设置中看了看,在JAVA / Build Path / Classpath Variables下有一个JAR_SRC变量,该变量负责设置源代码路径,但是该变量是不可修改的,必须由系统自动检测。而我的系统恰恰没有检测到,这可如何是好?经研究发现,原来是另外一处没有设置好。在JAVA / Installed JREs中,可以选择一个JRE来支持Eclipse,而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机器中都装了2套JRE,一套有源码,一套无源码,而系统恰恰选择了那套无源码的JRE,因此在使用中便无法查看源代码。问题找到后,解决起来就方便了。点击最右边的Search按钮,选择Search的路径为你安装JDK的路径,在我的机器上是C:/Program Files/Java/jdk1.5.0_08,经过查找后,系统就会发现另外一套JRE,这套JRE是有源代码的,这时你选择刚刚找到的这个JRE作为Eclipse的默认JRE,那么就可以正常查看源代码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