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公平的世界里,证明自己!

      近来,很有感触,遇到很多看不惯的事情,感觉自己整个人生观都要颠覆了,主要就是觉得很多事情都不公平,而且当然自己是利益受损的一方,而既得利益一方总是付出的少却收获的多。我知道社会上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但是我觉得在大学里,在我一直认为最纯洁的同学友谊里却充斥着这种肮脏的东西,总是令我心情好不起来。朋友安慰我说我还是太嫩,一开始我觉得这句只是调侃的话,后来想一想这句话说得很对,我还是太嫩,很多时候既得利益的一方付出的少收获的多,而自己其实付出也不必别人多多少,其实自己如果干得比他们多出一倍两倍,收获多的也许会是我,虽然这种比拼是实力不对等的,但是在不公平的世界里面能够证明自己的人必定是强者。

    是的,现在这种不公平现象很多我都无法改变,能过改变的是我自己的努力程度,想要在这场实力不对等的比赛中胜出必须比他们付出多倍的汗水,也许会很累很累,但是如果做到了那就真的是自己实力的强大,这样的话别人再怎么用歪门邪道也扳不倒自己的!所以,剩下给自己的路,只有心无旁骛的独行,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