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Y工作总结

             最近一次的工作被安排到TKY做的是某地铁的安防平台,这个项目是一个新开发项目,需求的调研,项目的开发,第一版本的测试,技术,思想上收获很多。这篇博客主要介绍思想的总结,技术的博客将以链接的形式贴在这篇博客的下方,供我们大家学习和讨论。

        生活: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在TKY的生活挺开心的,虽然初到北京时有点儿不适应,但是那段时间很快过去了,遇到一些问题也让自己明白生活的多种多样,你要学会包容。对自己不喜欢或者不习惯的人或事,先去了解,也许它会给你带来惊喜,当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的时候,生活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回复给你,是你在经营着自己的生活。另外,我喜欢上了运动,也体会到运动带给你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运动给自己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些挑战,还有每次突破自己时的那种欢喜,当心走的不动的时候就让脚步带你。其实运动跟我们IT工作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同的地方是编程你只需要锻炼的你手指和大脑,运动需要更多的需要你的四肢。相同的地方比如你都需要去挑战自己,编程离不开bug,每解决一个bug和你突破自己记录的感觉是一样的兴奋。我喜欢运动,喜欢bug。

        工作: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也知道自己现在真的很渺小,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记得最惨的一次就是组长带着我们搭建框架,他说,我写,结果紧张的定义属性,接口,构造函数怎样写都忘了。这其实也有其原因的整个搭建框架的过程中认识到自己对面向对象的认识有很大部分停留在课本上,在应用中的思考很少,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惨状。后来又通过看书补了下基础。其次,对通讯的项目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原来很多的接触了信息管理类系统,这个项目的核心就是地铁中各种设备,如何管理设备,与设备的通讯是怎么实现的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了解了在一起的几个同事他们接触的一些项目,对项目的开发过程有了更详细的认识。

       技术:这个项目没有对easyui进行封装,所以在项目的实践过程中对easyui有了更多的实现,对规则引擎drools做了初步的研究,vs2013自带的报表,.net中特性和反射的实践,实际更多的是对面向对象的,封装,继承,抽象的特性有了很实践性的认识。mysql数据库。关于技术的博文链接如下:

      MySQL数据库重启后乱码

      C#更改表格字段显示

      MariaDB---MySQL的替代品

         跟项目经理学搭建框架

         c#特性加反射实现解耦

       drools初识(一)

      drools入门(二)

      drools规则语法-API与FACT(三)

      将DataTable转换成EasyUITree的json格式 ---四级树

      js实现EasyUI-datagrid前台分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