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需要你说出来-12月

          这月初开始了集中学习英语的方式,早上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练习听和说,以能量英语为材料,对故事的思考,日常生活的用语,跟他们一直坚持早上晨读英语的相比,自己有些跟不上,但是在这样一个环境的影响下,慢慢的跟上了步伐,学习的内容不仅仅是对minstory的交流和讨论,还有对maintext,vocabulary的了解,有些新的单词会百度查下,这样在一些新的单词会在三个材料中反复的出现,我想这就是一个我们常说的一种词汇量积累的过程和方式。

       其实,从根本上说,是一种学习心态的调整,学习英语需要一种热情,把自己调动起来,就像刚开始晨读的时候,那种热枕,每天都有很大的进步。但是现在是一种慢慢增长的过程,这个过程的进步的速度赶不上刚开始的时候,但是需要你每天的坚持,也就是一直喜欢它,在晨读,英语交流的过程中能获得快乐,从今天的技术交流会中也明白这是一种感性的学习,依靠兴趣的推动去学习,说白了,我怎么开心就怎么学习。这样的学习效率高不了那里去,所以接下来应该调整心态,系统宏观高效的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按照学习计划去学习,这样更能保证接下来的学习效率,也是有进一步提升的关键。把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做到优秀,需要有一个学习计划并对学习计划的实行与反思。

      然后,就是最近开始接触java的东西,几乎所有的API文档是全英的,现在还会有那种反应,看到全英的文章就想关掉或者是看一部分后就想找有没有中文的翻译。反正最后是关掉不看了。所以在学习日常交流用于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技术上常用到的专业词汇,静下心去看,任何事情都会有一个开始的困难期,也有一个是否能做到最后的问题。

      喜欢那句话,做别人不愿做的事情,做到无可代替。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