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PermGen space Tomcat内存设置

windows下:
修改catalina.bat,找到set JAVA_OPTS=%JAVA_OPTS% %LOGGING_CONFIG% 和 set JAVA_OPTS=%JAVA_OPTS% %LOGGING_MANAGER% ,用rem注释掉;
在 rem set JAVA_OPTS=%JAVA_OPTS% %LOGGING_MANAGER% 下面一行加上:
set JAVA_OPTS=-server -Xms512m -Xmx1024m -XX:PermSize=256M
-XX:MaxPermSize=512M
8G内存下的配置:
set JAVA_OPTS=%JAVA_OPTS% -server -Xms8192m -Xmx8192m -Xmn1890m -verbose:gc -XX:+UseConcMarkSweepGC -XX:MaxTenuringThreshold=5 -XX:+ExplicitGCInvokesConcurrent -XX:GCTimeRatio=19 -XX:CMSInitiatingOccupancyFraction=70 -XX:CMSFullGCsBeforeCompaction=0 -Xnoclassgc -XX:SoftRefLRUPolicyMSPerMB=0
参数说明:
-server:一定要作为第一个参数,在多个CPU时性能佳
-Xms:java Heap初始大小。 默认是物理内存的1/64。
-Xmx:java heap最大值。建议均设为物理内存的一半。不可超过物理内存。
 

-XX:PermSize:设定内存的永久保存区初始大小,缺省值为64M。(我用visualvm.exe查看的)
-XX:MaxPermSize:设定内存的永久保存区最大 大小,缺省值为64M。(我用visualvm.exe查看的)
 
-XX:SurvivorRatio=2  :生还者池的大小,默认是2,如果垃圾回收变成了瓶颈,您可以尝试定制生成池设置
 
-XX:NewSize: 新生成的池的初始大小。 缺省值为2M。
-XX:MaxNewSize: 新生成的池的最大大小。   缺省值为32M。
如果 JVM 的堆大小大于 1GB,则应该使用值:-XX:newSize=640m -XX:MaxNewSize=640m -XX:SurvivorRatio=16,或者将堆的总大小的 50% 到 60% 分配给新生成的池。调大新对象区,减少Full GC次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