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哭它便哭;你笑它便笑。永远不要被挫折所打败,这便是真理。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中,我深有体会,大学的学习再也不会像中学那样死板,而是要学会灵活运用。要想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学习“小社会”中生存,就必须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热门专业,但我同时也知道,这也是复杂学科之一。学习C++已经两个多月了,虽然编程会越来越费脑筋,但我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即使编程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困难,各种令人烦躁的错误。逐渐地,便懂得了在错误中学习,在错误中成长,印象更为深刻,正如走路摔倒一样。
  也许在学习的过程中,会羡慕别人。看到别人大功告成,自己开始发慌着急;看到别人出去逛街散心,自己也会蠢蠢欲动;看到别人…….这些使我感到郁闷与不安,于是越来越不喜欢与他人相比较。自己内心也着实知道,这是没有上进心的表现。害怕,害怕自己落后掉队,害怕自己错过美丽的时光,害怕……让自己无法释怀的罪魁祸首便是自己内心的不安全感。或许太多的时刻,幻想着许许多多的如果。此刻只想对自己说,抛弃幻想,生活没有返程票,只有前进,才能成功!!!
  我的生活我做主,雨后的阳光才是最美好的。给自己打打气,C++我梦想的起点!!!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