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如何制作易语言网络验证注册码系统?

       一、易语言接入百宝云入门级脚本试用系统

   百宝云——个人云服务器产品,可以让用户快速开发自己的网络服务器系统,而且你不用懂任何高深的技术,只需要懂百宝云的脚本语言即可,而且百宝云对任何语言都提供了接入接口,方便快速把云应用接入自己的业务中;如TC、按键、易、VB、VC各位程序猿都可以轻松接入;百宝云的脚本语言支持中文开发和英文开发,一个开发菜鸟也能轻轻松松上手开发自己的网络服务.

  1.操作步骤介绍:

  A.脚本(试用启动脚本):

  登录界面

  到期检测线程

  B.百宝云(验证试用合法性):

  判断登录信息的合法性

  记录脚本的启动时间、运行时间

  默认接口(_get)的处理★

  2.系统预计完成时间

        入门级学院(基本熟悉百宝云开发)预估在2小时内完成A,2小时内完成B

  中级学员(熟悉开发工具,做过一些脚本项目)预估在1小时内完成A,1小时内完成B

  高级学员(开发过很多脚本项目,非常熟悉工具)预估在1小时内完成A,1小时内完成B

  3.操作难点?

  百宝云默认接口的理解:默认接口是干什么的,怎么触发执行,怎么使用,什么时候使用?

      二、默认接口内置事件一览表


            举例:

           发送端

// 程序入口功能
功能 _initial()
结束
// 按下主按钮触发的功能方法
功能 _mainbutton()
    发送文本消息("发送指令给目标云应用")
    测试交互()
结束

功能 测试交互()
    变量 ret = 发送消息给云应用("百宝云开发中心云应用项目token","签到")
    发送文本消息("执行结果:"&ret)
结束

接收端

// 程序入口功能
功能 _initial()
    发送文本消息("云应用已经启动")
结束
// 按下主按钮触发的功能方法
功能 _mainbutton()
    
结束

功能 _requestappmsg(token,arg)
    如果(arg == "签到")
        返回 "签到成功"
    结束
    
    返回 "未知指令"
结束

   对于TC用户来说,很重要的一点,百宝云的语法和TC5的语法一模一样;

    详情点击进入官方下载体验:http://www.baibaoyun.com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易语言网络验证系统v2.0版是一个用易语言编写的网络验证系统的更新版本。网络验证系统顾名思义就是用于验证网络上的用户身份和权限的系统。 v2.0版相较于之前版本的主要更新点如下: 1.安全性提升:采用更加安全的算法和加密技术,保证用户的身份和数据的安全性。防止非法用户的入侵和数据泄露。 2.功能增强:新增了一些功能,如用户注册、密码找回等。用户可以通过注册来获账号和密码,忘记密码时可以通过找回密码功能重新设置密码。 3.界面优化:优化了系统的界面和用户交互体验,使操作更加简便直观。用户可以通过界面进行各种操作,如登录、注册、找回密码等。 4.性能改进:系统的性能得到了改进,运行更加流畅稳定。减少了系统崩溃和运行卡顿的情况,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5.错误处理:针对可能出现的错误进行了详细的错误处理,用户能够得到相应的错误提示,方便用户快速解决问题。 6.状态监控:新增了状态监控功能,管理员可以通过监控系统的状态来实时了解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做出相应的调整。 综上所述,易语言网络验证系统v2.0版相较于之前版本在安全性、功能、界面、性能、错误处理和状态监控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和优化,使系统更加安全可靠、功能更加强大、操作更加简便、用户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