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S 6.0d,VSS 2005,TFS的简单比较(转帖,补充)

现在有三种比较常用微软Source Control 工具:VSS 6.0d,VSS 2005,TFS(Team Foundation Server),做个简单的比较。

    整体功能上,前两者属于小型的管理工具,一般在15个人以下的开发团队中使用比较合适,适合小型的公司或者团队使用。Team Foundation Server 是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产品线发布的最后一个组件。它为团队项目开发提供了高度集成化的工作平台,可以在大规模的团队开发中使用,不仅可以提供源代码管理功能,还可以提供其他的功能.

1. VSS 6.0d是比较早期的工具,最大支持2GB的数据空间,但是不能支持远程访问。

2. VSS 2005是可以支持最大4GB的数据空间,可以提供远程访问,支持多人签出。

3.TFS是企业级的,支持50个人以上的团队,但是要求必须在Windows 2003 sp1,Sql Server 2005的基础之上,强烈建议干净的安装环境。(转帖:http://www.cppblog.com/lilac/archive/2007/12/05/37873.html)(个人意见,不知道现在2008有中文版本没有,但此前,我安装的是英文版本,他分为单服务器和双服务器模式,安装时注意选择,切记,做干净的系统,并备份,安装容易出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