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王达专栏

王达CSDN博客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3C路由器动态NAT配置步骤全解析

3C路由器所支持的动态NAT地址转换主要包括:NAPT、NOPAT、EASY IP这三种模式。一般情况下,通过在接口上配置所需关联的ACL和内部全局地址池(当采用EASY IP进行配置时不用配置址池)即可实现动态地址转换,让内部网络用户根据ACL(可选配置)所配置的策略动态选择地址池中可用的IP地址进行转换。但要注意:有些H3C设备还支持仅仅通过判断流出接口报文的源地址,而不使用ACL的方式来实现出接口报文的动态地址转换。

2013-08-21 07:46:16 67851

原创 各大网店重磅推荐,微博转发有奖

震撼“一夏”的网络设备图书豪华“四件套”:《Cisco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Cisco路由器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和《H3C路由器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各大网店全面到货、热销了!   该套图书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朋友及各大网店的高度重视,纷纷开辟专栏进行重磅推荐。感谢各大书店的大力支持与推荐!京东网在图书首页及计算

2013-08-14 20:41:49 2361

原创 H3C交换机802.1x用户的RADIUS AAA方案配置示例

在802.1x认证中,采用远程RADIUS服务器是最常用的AAA访问控制方式,而且RADIUS服务器不仅可以实现802.1x用户所需的认证,还可对他们进行授权和计费。本示例拓扑如图18-6所示,所采用的RADIUS服务器是广泛应用,由H3C公司开发的iMC系统。

2013-08-13 07:45:09 23870 1

原创 Cisco CatOS系统交换机的SPAN配置

本文将全面介绍各个Cisco CatOS系统交换机系列中的各种SPAN(远程端口镜像)的配置方法,适用于运行CatOS映像系统的Catalyst 2900/4500/4000/5500/5000/6500/6000系列交换机。

2013-08-02 08:46:44 4472

《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精彩试读

本资源是最新出版上市、在各大书店全面极度热销的《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的两个完整的试读样章,一章为Cisco的STP/RSTP/MSTP配置与管理,一章为H3C的隔离用户VLAN和Supper-VLAN配置与管理,共100多页。

2012-04-20

《Cisco/H3C交换机高级配置与管理技术手册》精彩试读

本资源是最新出版上市、在各大书店全面极度热销的《Cisco/H3C交换机高级配置与管理技术手册》的两个完整的试读样章,一章为H3C的VRRP配置与管理,一章为Cisco的端口镜像配置与管理,共100多页。

2012-04-20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三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三部分

2007-06-26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二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二部分

2007-06-26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一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一部分

2007-06-26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3部分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下载第1部分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1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基础》(第2版)课件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基础》(第2版)课件

2007-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