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王达专栏

王达CSDN博客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oS优先级详解

非常多读者对QoS的多种二层和三层优先级分辨不清,更不清它们之间的对应关系,以及与QoS策略中的PHB(逐跳行为)之间的对应关系,这就为正确理解QoS的工作原理和配置方法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2013-10-24 08:19:46 42232 1

原创 详解H3C交换机“端口安全”功能

3C交换机中的“端口安全”(Port Security)与Cisco设备中的“端口安全”功能并不完全一样,它是一种对网络接入进行控制的安全机制(防止非法接入),是对已有的IEEE 802.1x认证和MAC地址认证的扩充。H3C交换机中的端口安全主要功能就是用户通过定义各种安全模式,来控制端口上的MAC地址学习或对用户进行认证,从而让设备学习到合法的源MAC地址,以达到相应的网络管理效果。在H3C交换机上启用了端口安全功能之后,对于交换机不能通过安全模式学习到其源MAC地址的报文,系统将视为非法报文;对于不能

2013-10-16 08:59:04 15092

原创 例解三层交换原理

三层交换原理一直是许多读者朋友最难理解的,在日常的读者交流中也经常见到有读者提出这方面的问题,特别是三层交换与路由原理方面的区别与联系。其实三层交换机不仅同时与二层交换和路由有着密切的联系,同时与要依靠三层的ARP协议。下面具体剖析一下三层交换原理。

2013-10-10 07:36:46 4171 4

《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精彩试读

本资源是最新出版上市、在各大书店全面极度热销的《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的两个完整的试读样章,一章为Cisco的STP/RSTP/MSTP配置与管理,一章为H3C的隔离用户VLAN和Supper-VLAN配置与管理,共100多页。

2012-04-20

《Cisco/H3C交换机高级配置与管理技术手册》精彩试读

本资源是最新出版上市、在各大书店全面极度热销的《Cisco/H3C交换机高级配置与管理技术手册》的两个完整的试读样章,一章为H3C的VRRP配置与管理,一章为Cisco的端口镜像配置与管理,共100多页。

2012-04-20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三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三部分

2007-06-26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二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二部分

2007-06-26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一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一部分

2007-06-26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3部分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下载第1部分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1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基础》(第2版)课件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基础》(第2版)课件

2007-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