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王达专栏

王达CSDN博客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两个IP组播综合配置示例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广泛普及,IP组播在远程视频会议、远程医疗等应用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在多数企业IP组播网络中一般是只运行PIM协议和IGMP协议,前者用于路由器(也可以是三层交换机)之间的连接,后者用于组播源和组播用户的连接,当然在网络边缘IGMP协议的路由器还需要同时运行PIM协议,以便于其他PIM路由器进行组播路由。而在PIM协议中最为典型的又是ASM和SSM这两种模型,本文将介绍华为S系列交换机两个基于这两种PIM模型的IP组播网络的具体配置思路和方法。

2013-11-22 08:27:37 13111 4

原创 详解华为交换机iStack特性

iStack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堆叠”,但是华为交换机的iStack功能与其他厂商的交换机堆叠功能相比又有许多不同。在最新的Sx700大系中,只有S2700、S3700、S5700和S6700系列支持iStack堆叠功能,但这些系列中也并不是所有机型都支持,而且S2700/3700系列与S5700/6700系列对iStack的特性支持也不完全一样。本节先进行具体介绍。

2013-11-20 09:06:08 21729

原创 购华为第1书,写书评赢大奖

为了感谢广大读者朋友一直以来的厚爱,现趁新书——《华为交换机学习指南》上市之际,再次举办有奖写书评活动。本书是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华为交换机权威学习宝典,是华为ICT认证培训指定教材,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官方授权并进行全面技术审核、出版的。目前已在当当网和京东网上可正式预订了。当当网上的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23372225.html京东网上的链接:http

2013-11-16 11:29:27 4454 7

原创 华为第1书:《华为交换机学习指南》全面预售中

万众期待的华为第1书,华为官方ICT认证培训指定教材,国内第一本华为交换机权威学习指南——《华为交换机学习指南》,在经过人民邮电出版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本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即将面市,目前在当当网正式预售了,点击这里查看:http://product.dangdang.com/23372225.htm本书是真正的千页巨著(实际上最初排版近1100页,经过一压缩行距和字体才压缩到现在这个页码),是经

2013-11-14 17:12:24 9577 2

原创 两大主流IT媒体全程解秘我的“心路历程”

本月初,两大主流IT媒体——CSDN和51CTO不约而同先后对我这二十多年来的从业历程和心得感悟进行了专访式报道,感谢CSDN和51CTO各位老师的信任与支持,使我有机会与更加广泛的读者朋友进行全面交流,分享我的一些自认为比较有用的职场经验和心得体会。

2013-11-07 09:53:57 2130

《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精彩试读

本资源是最新出版上市、在各大书店全面极度热销的《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的两个完整的试读样章,一章为Cisco的STP/RSTP/MSTP配置与管理,一章为H3C的隔离用户VLAN和Supper-VLAN配置与管理,共100多页。

2012-04-20

《Cisco/H3C交换机高级配置与管理技术手册》精彩试读

本资源是最新出版上市、在各大书店全面极度热销的《Cisco/H3C交换机高级配置与管理技术手册》的两个完整的试读样章,一章为H3C的VRRP配置与管理,一章为Cisco的端口镜像配置与管理,共100多页。

2012-04-20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三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三部分

2007-06-26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二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二部分

2007-06-26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一部分

网络组建第2版课件第一部分

2007-06-26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3部分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2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下载第1部分

《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第2版)课件第1部分

2007-06-21

《网管员必读——网络基础》(第2版)课件下载

《网管员必读——网络基础》(第2版)课件

2007-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