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lphi xe-system.json,Delphi XE10有一个对JSON处理的单元,在你需要使用JSON的单元里面引入“System.json“,随后你就可以用Delphi自己的json处理

正准备开发一个新的ERP,delphi 7 + sql2005 ,fastReport, CxGrid,cxTree.架构想用三层,针对灯饰,五金,电子行业,大家有什么好建议?

2011-01-15 21:47:00 475

移动oa系统方案,android ,java

移动OA系统,把握掌上新时代,系统定位:区别于目前OA系统普遍的建设方式,我公司将聚焦于用户实际

2018-09-26

RAD Studio XE5 破解

delphi xe5 破解 Install Serial No. HNFJ-DPADCW-BDWCFU-FPNN QDF4-CTSDHV-RDFCFE-FEAN HNFK-BCN8NN-78N53D-H4RS Method Copy "RADStudioXE5.slip” replace with ...\Embarcadero\RAD Studio\12.0\License 。 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License Copy “xe5_patch.exe” to...\Embarcadero\RAD Studio\12.0\bin directory, running xe5_patch.exe 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bin Delete C:\ProgramData\Embarcadero .licenses、.cgb_license、*.slip

2013-09-30

ReportMachine for Delphi XE3

ReportMachine 65 Delphi xe3,该报表控件,在win8(64位)下的Delphi xe3 下通过正确安装。

2013-01-10

Java开发利器之Myeclipse全面讲解 pdf 文件

Java开发利器之Myeclipse全面讲解 pdf 文件 为什么学习MyEclipse Java 的开发中可以有多种开发方式,最基础的可以使用记事本,也可以使用智能集成开 发工具。在理论上,不管使用什么工具,都是可以进行项目开发的,但是开发速度相差是非 常大的。 MyEclipse 做为一款集成开发工具,大大节省了程序员的工作范围,能够很大程度的提 高工作效率,从而使项目开发更快捷。 目前开发中可以选择的集成开发工具有很多,但是使用最多的还是MyEclipse,在绝大 部分的开发公司中都是使用它。所以是否能够熟练使用MyEclipse 决定了是否能够很好的融 入开发团队的关键。 本书有哪些特点 1、步骤清晰表达准确 对于一个非初学者来说,本书的步骤可能有些繁琐。例如描述弹出菜单时,其中会这样 讲解:在编辑区的程序中,将鼠标指定在Student 类体中,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 选择XXX 命令。在其中的讲解中,有几个关键点,分别是编辑区、类体中、单击右键,其 北风网讲师原创作品----仅供www.ibeifeng.com 学员内部交流使用 中少了哪一点都是不能执行命令的。 对于一个非初学者来说,会觉得有一点罗嗦,但是对于初学者而言就能够很容易的按照 步骤,学会该命令的使用。 2、全面讲解不留盲点 这里所说的全面讲解,并不是指所有功能,而是指一个功能。在很多书中,说的最多的 一句话就是这些选项采用默认值就可以。在本书中,这句话使用的是比较少的,因为 MyEclipse 中不会集成完成不需要改变的选项。 在本书中对操作界面进行讲解中,会将操作界面中的每一个选项都讲解到。在其中讲解 该选项的作用,在什么地方用,实际开发中如何来用,尽量不让读者带着疑惑进行下面的学 习。 3、作者心得经验之谈 在本书的知识讲解中,穿插了大量的作者心得,其中包括注意点、小技巧和作者的经验 之谈。当具有两种都可以用的选择时,作者通常给出自己的观点或者目前主流选择,可能和 读者所在公司的选择不同,这种情况下以公司的选择为标准。

2012-12-17

sql数据修复工具.rar

sql数据修复工具 ms sql 修复,当SQL数据索引破坏了,就可以用此工具修复。

2011-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