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酒店管理系统项目感想

    作为一名初次接触程序的程序员,哦,不!应该说是程序菜鸟,满怀希望的开始我的程序生涯,从接触现在也已经有一个月整了,在这一个月里,感觉学到的东西还是非常多的,但是东西虽多的同时,感觉就有点吃不透了,也可能是没有怎么跟上大部队的节奏,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这一点,在这个月也是深有体会。

   由于对于项目的分析没有到位,导致在拿到项目的时候有点束手无策,所以就先写了一些之前学过的一些基本java的代码,但是因为一各完整的项目需要从各个方向来考虑的,必须要先把项目的一个基本框架设计出来,再来进行一个一个代码的添加和书写,自己也是相当于本末倒置了,最终导致自己的成果也是惨不忍睹,完成图示化的时候感觉已经少了很多东西,项目也不够完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对于书写代码的时候也不是很熟悉,导致很多地方都有点无从入手的感觉。总之试衣间非常糟糕的事情。

   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不会也不可能因为这么一点点小小的挫折而放弃我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工程师的梦想,本身做任何事情都会有一个曲折的过程,我现在也只想好好地学好程序这门编程语言,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找到好的学习方法来进行学习,在学习中摸索,实在找不到就用最原始的方式,多看代码,多理解代码,能够根据其他代码的逻辑找出自己的编写代码的逻辑出来,来通过自己的学习方式学好这门语言,当然,我可能也是一个自制力并没有那么好的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师,朋友,同学能够多多监督,帮助我来走过自己的这一段人生阶梯!!

  在最后,也希望我们每个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要轻易放弃,相信你绝对能够找到你自己的学习方法,直达重点,走向成功!在此也非常感谢在生活中和学习中帮助过期的老师,同学和朋友,具体时间谁就不细说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