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brew?

BREW就是无线二进制运行环境(Binary Runtime Environment for Wireless),是高通公司2001年推出的基于CDMA网络“无线互联网发射平台”上增值业务开发运行的基本平台。相对Java,BREW是一个更底层的技术。 

    BREW提供的功能环境就好像PC机上的操作系统一样,可以通过服务提供商下载指定类型的应用程序或游戏来使用。同时,通过BREW接口功能,供应商可以提供成套的完整的资讯、商务、娱乐功能。在将来的版本中,BREW内核类将能提供诸如蓝牙技术、全球定位系统(GPS)和基于数据业务的电话等服务。由于需要更少的内部应用程序开发和集成任务,OEM可以更加快速推出新设备。用户可以选择和下载适合自己个人喜好的无线软件。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推动新的无线数据应用程序和服务市场的发展。 

    无论是Java或是BREW,其核心都是“无线数据下载”,使得手机可以从网上下载更加复杂的程序和应用。如下载游戏、动漫画、小小说等,也可进行各种在线应用,如联网游戏、收发邮件、证券炒股、信息查询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4-13 255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