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ynx's Blog

Great works are performed not by strength but by perseverance.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选择这样活着

这个月初回了趟昆明的家,我才意识到自己来北京8年了,而对于我出生的地方已经全然陌生。其实在北京我本就没有家,我曾对老婆说:你在哪里哪里就是家了。一间房子根本算不上一个家。“北京是我的第二故乡”这种扯淡的话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我在这里始终找不到故乡的感觉,自然没有第二之说。不过,北京确实是一个让人看不清楚、永远充满未知,从而执迷的城市,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欲罢不能。 最近的精神状态实在太差了。

2012-05-31 15:43:02 1380

Archer B-Ware

Archer Game Suite 的 Archer B-Ware 构件,“在线软件”开发平台。此为 0.3.0 版。

2007-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